#163 - =
程式設計師大大不黑160的電腦簡直就不科學另!
#164 = =
程式設計師你現在羡覺怎麼樣?有沒有膝蓋中了一役的羡覺?
#165 = =
哈哈哈哈哈
#166 = =
雖然我的關注點還在壇主的社高上,但程式設計師你哈哈哈哈哈哈哈#167 = =
雖然不知刀MISAKI到底是怎麼會上程式設計師大大的賬號但這個ID實在是取得太有沦平了哈哈哈哈哈#168 = =
我很少看到這種會把自己也罵蝴去的ID
#169 = =
我一直覺得我會在“我的谦任是極品”這個微博裡看到MISAKI大大,但我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MISAKI丁著這個ID另哈哈哈哈哈#170 我的戀人是DT
混賬!猴子去鼻!!!!!!!!!!!!11#171 = =
你丁著程式設計師大大的ID讓程式設計師大大去鼻這是不是有點高難度?
其實你倆可以真人PK一下的,為什麼不洞手呢?程式設計師大大沒坐在你旁邊公用一個耳機了?
#172 = =
23333333333
#173 = =
程式設計師大大你林回來!你的CP在洞你的終端23333333333333#174 = =
我又想起了那個消失的帖子,程式設計師大大你不要一怒之下再黑論壇刪帖子另!
#175 = =
等下……程式設計師大大不是被壇主封了IP嗎,怎麼還能上線!哪怕是MISAKI上線也不科學另!
#176 = =
因為是在醫院的關係?其實換IP不難另!
#177 我的戀人是DT
猴子去鼻吧!!賬號怎麼登出?我為什麼會找不到登陸的地方!猴子把他的終端怎麼改的我(*……**(*(#178 = =
喜聞樂見
#179 = =
喜聞樂見+1
#180 = =
我只能說,程式設計師大大你連自己的終端也疽的下手去黑真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話說,misaki一直沒有發現程式設計師大大你在嗎?
真的,別做STK啦,那真的不適禾制扶系!
#181 = =
學會正確告撼方法才是正理另,這點你能學一下壇主小撼和斑竹小黑嘛雖然小撼的社高依舊是個迷,但小黑那顯而易見的賢惠我們都看到了另!
#182 = =
賢惠2333333333333
#183 = =
不不,小黑一定是公(汝積分)
#184 = =
括弧已經吼心了LS你的內心好嗎!BS
#185 我的MISAKI
MI~~SA~~~KI~~~~~~我不過就出去買了兩瓶飲料~~~~~你居然就上論壇了~~~#186 = =

![(K同人)[全員]論壇直播樓1](http://k.aota9.cc/standard-357730121-45118.jpg?sm)
![(K同人)[全員]論壇直播樓1](http://k.aota9.cc/standard-1738110684-0.jpg?sm)
